與CoCo乾媽的甜蜜約會

2009042117:53

CoCo的乾媽是標準的宅女....平時不是去學校上班...要不就喜歡待在家裡...

CoCo生日前夕...突然接到她的mail(說突然不為過...因為平時是半點音訊全無啦!)

她問CoCo生日要買禮物送她...請我給她一個參考...

我告訴她CoCo不缺禮物...有乾媽相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於是她就發了一封mail要上台北請CoCo吃飯

(之後就靜悄悄的了...原來她後悔了...

不想出來連她最愛的乾女兒也不想見了...

直到不識相的Na麻回她那就這星期六吧"4月11日"~~來趕鴨子上架了!!)

星期六早...乾媽又打電話來確定時間...我告訴她...NaNa爸比是4月17日生日吔...

但星期日才有假...她馬上回我...那...那我回去把衣服換下...星期日再出來吃飯!!

那有這回事呀...就算飯局改在星期日...那今天一樣可以出來happy呀~~

於是不小心賺到宅女乾媽二天的親子樂

 

乾媽...你要常出來和我們一起玩啦...不然NaNa會和你不熟捏


看到NaNa在洗手手惹...知道我們企那裡了嗎?...答對的~~當然沒有獎品


乾媽最近諸事比較不順遂...所以我們來到行天宮拜拜順便收收心


雖然覺得無聊...但為了可以丟石頭(擲杯)...NaNa可是有乖乖地讓婆婆收心喔


好像有管制...那個時候不讓人擲杯...

我趁人荒馬亂之際幫NaNa偷了一對(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還知道在擲杯前要先向神明祝禱...果然也是很會拜的小孩一枚


笑了捏!!應該是擲出聖杯了


行天宮竟然有駐警協助回收石頭...NaNa的石頭被拿走了...無奈地雙手插口袋...

只是NaNa你的手倒底是插在那裡呢?天哪~~好大的口袋呀


離開行天宮後...原本要企吃甜甜圈的...過了一個馬路...才發現有NaNa和CoCo最愛的


CoCo 和NaNa最愛去書店了...何嘉仁書店~~CoCo乾媽答應送書給CoCo


只是在書店我們待了好久好久...CoCo選書也選了好久好久...

沒有她理想中想看的書...應該說太多書她都想看...但不是書太薄(一下子就看完了不過癮)

要不就是書太厚...帶來帶去不方便...挑了半天沒有一本書就完美的...

但我們已經在書店選書耗了很多時間捏...總不能空手回吧!!

於是我就隨手拿了一本宮崎俊的魔女宅急便(我愛宮崎俊)

CoCo雖然不滿意(還是覺得書太薄了有點浪費錢)...

但勉強接受...總比什麼都沒有買到好吧!!

NaNa也愛書店...書店非常適合NaNa的氣質

有時間就看看影片吧!!

 

 

星期日因為中午乾媽要請吃飯...所以早餐就便利餐解決囉


好孩子買東西一定自備環保袋...愛護我們居住的地球人人有責喔



看到菜單就知道我們來到服務品質一流...價格又可愛的陶板屋了

不一樣的飯糰...鰻之御飯糰


一樣的海鮮水果沙拉...再怎麼吃還是覺得這道非常爽口好吃...每到必點

不過爸比點的碧綠牛肉沙拉也很讚喔因為肚子太餓了...

還有沒拍到照片就全進了大胃王的肚肚裡了!!


一樣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4個人都點這一道...可見是多麼深得人心呀


也是壽星的老陳...待候小公主用餐...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


陶板屋非常貼心幫壽星準備壽星帽...主角CoCo不想戴...

結果咧~~當然是NaNa搶著戴囉




謝謝CoCo的乾媽請我們吃大餐...吃得好滿足...別忘了10月也有二位壽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