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約會!

2010061815:34

端午節早上...我們又來摩斯吃早餐了...

NaNa和CoCo共同品嚐新飲料


 

不愛冰飲料的NaNa和CoCo搶喝...

還喝到見底了...


CoCo帶書來看...為了不打擾CoCo...

我帶Na到外面拍拍


哈~沒有主題的亂拍


看到水龍頭也想企轉一下有沒有水跑出來...

正要離開早餐店...

帶NaNa上廁所接到魔法的來電...

讓姐妹選擇約會地點...

CoCo和NaNa異口同聲地說要企101

CoCo想去信義誠品看書而NaNa想找藍精靈...

從家裡搭公車僅15分鐘就扺達目的地...

魔法還沒到...nana坐在自由女神像下面等待...

 

 

完全沒想到這裡也是拍照勝地........


 

下面這位小姐很客氣地問我可以和Na合照嗎?

她說的話咕嚕咕嚕我聽不懂...

但表情及動作可以猜得出來是想跟Na合照...

想想也只是拍照...所以OK囉


沒想到拍完...馬上又冒出一位


 

接著又上來一位...可以感覺到Na的不耐煩了


後來...竟然索性全體大合照...

拍拍的當下...

NaNa右臉頰竟然被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偷親了一下

雖然速度很快...

但我有瞄到那個人親親的同時有碰到Na嘴角...

雖然Na馬上用手ㄏㄨㄟˊ了一下右臉頰...

我也馬上用濕紙巾幫Na的臉頰仔細擦過一遍...

但還是不放心啦...........................


 


NaNa真的很無奈

終於看到魔法和鉉哥從遠遠處走過來...

NaNa開心地迎上去


這兩隻竟然在半路聊起天來了


自動牽起了小手


一見面魔法就跟我說...

今夏她走的是阿花風...

哈~~就是會穿很多花在身上啦


約11點半...先去午餐先...

在紐約紐約樓下美食街選擇了鬥牛士牛排

CoCo很會把握時間...等餐的空檔會用來看書


Na和魔法的互動就像家人一般...

在她的心裡魔法也是她的好朋友


 

當然看得出來魔法也非常疼愛NaNa


 

吃過午餐...走路去CoCo最愛的誠品...

這二個人非常自然地手牽牽...

說真的...小孩要不見...一定是二人一起走失...

因為這兩隻黏得超緊的


和好麻吉見面...NaNa開心全寫在臉上


CoCo偶而會回頭看妹妹還在嗎?

和NaNa出門...她都會緊盯著...

因為現在Na就像脫疆的野馬很難控制...

一路上都這樣緊緊牽著


誠品信義店...


先陪CoCo到3樓...因為這裡有她喜翻的書

魔法一眼就看到瘋媽的書...拍拍..

嗯~醬子看起來速有氣竹啦


魔法和CoCo留在3樓書區

我帶NaNa和鉉哥來到5樓兒童書區


NaNa馬上找到一本有點厚度的書...

要我唸給她聽...明明裡面的文章都看得懂還要我唸...

這小妞真的很懶


忘了NaNa倒底在興奮啥米?



找到一本貼紙簿...目前心目中的No.1...

因為有跟她說只可以選一本書


小女孩終於長大了...會這樣蹲著找書了


NaNa還是比較喜歡這本可以重覆黏貼貼紙...

還有紙娃娃可以自由換裝...


光看封面就很滿足


 

還跟我說...她一定要買這一本...

 


 

我要Na看這本書的適合年齡...


NaNa說適用年齡是4~7歲.........

所以剛剛好可以買


NaNa最近在學ㄅㄆㄇ注音符號...

所以看到這類的書...

一定要我重覆再教她一次...

NaNa對學習語言非常有興趣...因此也學得非常快


鉉哥喜歡動走迷宮的書...


只要鉉哥喜歡的Na也會很有興趣...看吧!靠過來了


一起看書的畫面...真是甜蜜


愛看書的小孩...自然流露的書卷味...讓人好喜愛喔


這時原本沈醉於推理的兩枚小孩...發現有人靠近...

原來是魔法太太...嗯!也該埋單準備回家了!!


誠品出口 ...發現繪製上去滕空超逼真的藤椅...


哈~~當然要給它拍拍囉...

於是很愛拍的二個人放下小孩...

就醬子拍拍...拍不停了!!


受不了偶們的愛拍拍...

擺出超級臭臉以示抗議的CoCo...


走出誠品...雲淡風輕........

為了討好青少女.....帶她去吃快樂食物剉冰


姐妹倆共吃一盤冰...

反正NaNa對冰品原本就只能維持3分鐘的熱度...


NaNa看到鉉的剉冰裡加了五顏六色...

看起來好吃極了的蒟蒻...也很想吃.......

鉉哥非常大方地與她分享...真是乖小孩


沒有午睡...也沒有遇到Na最愛的藍精靈...

回家一路上超high的...

因為今天心目中的超級麻吉好朋友...

鉉鉉陪她度過了開心又甜蜜的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