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2甜蜜的午茶約會

2009040815:59

4 月3日星期五...公司特休~~

閒閒沒事...這天應該除了也是狠閒的NaNa外...迷有人可以陪我了...

理所當然...和NaNa渡過了甜蜜幸福的一天~~

企那裡呢?...臨時決定就企仰慕許久的Hana餐廰吧~~

於是告訴NaNa...今天媽咪要帶你企喝下午茶喔...

沒想到Na回我: 媽咪那你喝茶...我要喝果汁~~我不喜歡喝茶~~

ok!ok!沒問題

 

我們12點準時找到Hana...店裡只有三兩桌客人...想說那太棒了...根本不用排時間嘛~~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面帶抱歉地告訴我們...桌次全都被訂光了...

(天哪!今天是星期五...又不是假日...竟然會有一位難求的事情發生)

我不死心問...那今天都沒辦法吃到午茶了嗎?...2-3點也沒辦法嗎?

服務生才勉強回答...那要碰運氣...你們2-3點再來看看吧!!

不僅Na媽失望...連NaNa 也一直問...我們可以進企粗了嗎?

我跟她說不行捏...要事先訂位...我們沒訂位要等下午再來看看...

 

所以NaNa也是非常地失望


眼睛望著古董縫紉機...心裡想著店裡的鬆餅


媽咪~~我會乖乖..我想進企喝下午果汁...


不想放棄!


牆上明明是寫著WELCOME!呀


告訴NaNa...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還不能進去吃鬆餅...

NaNa說 : 那我們等一下還要再來喔 ...我要喝果汁吃鬆餅...

看來NaNa應該是被店裡溫馨的氣氛吸引了吧~~


NaNa很乖...沒有吵鬧...所以我們重新企找午餐的地點了


用過午餐...有堅強意志力的Na媽又帶NaNa跑了一次Hana~~

看到Menu就知道我們成功了

我點了水果+茶=水果茶

和水果鬆餅~~服務生告訴我們那水果鬆餅要等狠久狠久喔...

要我們考慮換一下別的...

我非常堅決地告訴她...就...是...要..." 水果鬆餅 "


Hana餐廰採開放式廚房...在店內用餐可以看到在裡面忙碌的帥哥美女

Hana一隅...非常雅緻


NaNa喜歡下面這隻兔兔


有好口碑的餐廰...就算在一片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也能做到...連非假日都一位難求


小小廁所運用一些些巧思...就能讓訪客感覺很舒服


小小空間有照慾症的媽咪連上個廁所都強迫小孩拍照...一看就知道不是非常自然啦


等餐中...NaNa會自己在坐位乖乖等待...不會吵鬧...


貼心的店家提供塑膠水杯給NaNa 


好大一杯水果茶...水果好多喔


NaNa在找草莓



 等待最後的好戲上場


噹...噹...噹...水果鬆餅...鬆餅被多到爆的水果給覆蓋住了幾乎看不到


我準備要開動了


先粗冰淇淋吧!


看NaNa的表情就知道非常好吃

鬆餅的真相



 吃了鬆餅喝過茶...Nana應現場觀眾的要求擺pose拍照...

 真的是應現場觀眾要求...一直有人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拍你的小孩

我是很害羞啦...但是NaNa可是大方的咧


這位漂亮姐姐也是NaNa的粉絲喔


NaNa說...不要再拍了...兔兔給你拍...

小孩的耐心真的只有3分鐘


幸福又甜蜜的午茶結束了...也結束了今天和NaNa的二人約會...

回家囉

坐上公車...NaNa看著博愛座裡的圖片告訴我

第一位是老爺爺拿著拐杖!

第二位是吃太飽了~~所以肚子大大!

第三位是有人受傷了!

第四位是抱著小孩的媽媽!!


NaNa到底是那一個說錯了?

 

Hana 2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訂位專線 02-2711-0933

Na媽的 貼心叮嚀 : 假日必需提前二週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