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9031815:18

CoCo最近只要假日出企玩都會喊頭痛~~

知道她前陣子坐公車的時候因為長太高了...

猛然站起來就敲到頭了!!

當時有馬上帶她企甜甜圈店冰敷順便吃甜甜圈

3月1日趁著公司調休假帶她企仁愛醫院掛診囉!!


神經外科~~電腦現場掛號...掛到19號...

用功的小孩還拿出相聲劇本排練~~

看了醫生 ...說明CoCo的狀況~~醫生說那是功能性的問題~~所以不用特地作進一步的檢驗...

CoCo的症狀我原先也覺得是功能性的問題...

就是這幾天覺得不單純才會要來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

沒事誰會想上醫院呀?

醫生又說了 : 健保要醫生認定有必要才給付, 如果是病患自己要求檢查...那就不能給付喔!!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又問醫生...

如果沒錢看診檢查的人(現在經濟不景氣嘛)...

而醫生又認定不用作進一步檢查...

那如果後來病患有什麼後遺症...醫生要負完全責任嗎?

醫生馬上接著說 : 那就排後天波檢查好惹!

真的是有一群乌鴉飛過眼前呢~~

 

看診後拿了止痛劑.止暈劑及止吐劑(這些都是依CoCo的症狀開出的藥方...就醬子~~其實我也可以當醫生啦~~)

中午就帶CoCo企粗公館的馬辣囉!! 


你們看圖片就好…形容太多怕大家口 水接不完啦!!


頂級冰淇淋…這個偶粗最多


裝了二大盤的海鮮及菇類...CoCo想拿泡麵馬上被偶阻止!!


 


連西瓜都有可以吃到飽…我家老陳看了應該會很羡慕


CoCo沈醉在美食中了


吃飽了… 再企辦正經事吧…燙頭髮

剛開始CoCo還笑得出來(當然要我在旁邊逗她囉!)

人家速綵衣娛親...偶速綵衣娛女


燙頭髮實在狠無聊CoCo又在劇本惹


一臉無奈的表情


讓我只好拿出法寶讓CoCo轉換心情


法寶就速這一罐

CoCo至從看了宮琦駿的螢火蟲之墓就愛上了


別問我CoCo燙得怎麼樣?

她只給我一個答案~~

以後別想叫我再企離子燙惹!

3月3日下午又帶CoCo企照腦波惹


結果等我家老陳26日看完報告再告訴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