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拍!也愛被拍拍!!

2010031812:12

3月13日,原本和魔法一家相約…

要來企偶家滴後院-台大溜小孩騎腳踏車兼餵魚…

然而一場無情雨...讓約會取消了.....

NaNa這個周六又只好宅在家........

沒想到隔天,竟然出了大太陽....

早上帶二隻企摩斯吃早餐...走路去熱呼呼啦...

回家趕緊沖澡換上短袖...

CoCo和同學相約中午要去學校排練-助選員....

所以只帶NaNa出門吃午餐...

哈~~好像才剛吃過早餐吼...

雖然中午但肚子好像還不太餓~~

經過CoCo安親班...............


NaNa馬上擺出pose要我幫她拍拍...

這是她自創的招式

NaNa說...這是讚!!

好讚!!

眼睛不大的NaNa好會演--大眼睛!!

NaNa說...偶現在速大野狼

好口怕的大野狼!!
 


NaNa自從看到Kiwee大大和章魚妹的跳高高畫面後...

每天在家練習...因為要挑戰!!她要跟章魚妹挑戰啦!!


嗯~~不錯咧...應該有離地5公分喔


這小妞喜歡向高難度挑戰...單腳跳


手插口袋跳~~~


哇~~雙手插口袋可以跳這麼高喔...

實在太精彩了......

自從在魔法那裡看到她的座右銘後...

這小孩也迷上了...愛被拍拍...也愛拍拍

沒人願意給她拍拍啦(因為現場只有偶們母女倆)....

所以偶只好下海犧牲一下惹....

拍拍....她還要給偶指定動作咧...

裝年輕........實在速被迫不得已的唷!!


也要我表演跳高高....預備備


跳~~好輕盈滴偶...飛出企了~~


哈~~應該是我跳得太高惹!!


哈~~終於...終於成功惹!!


到底是我跳得好...還速NaNa口以捉得住我咧


哈~~應該速我們太有默契了...

這叫做合作無間默契十足啦!!


哈~~醬子跳跳跳...真的能消枆熱量咧...

來企丹堤補充能量囉....


超級推薦去骨雞腿肉捲牛蒡 ...肉質軟嫩...

NaNa非常愛吃喔...我和NaNa合吃一份...剛剛好...


看到偶拍拍...她也要拍啦~~


 

哈~~把媽咪也拍進企了..."這張"...我狠滿意!!


和Na用餐中間接到CoCo的來電...

告訴我她MP4螢幕壞去一半...

因為是在家附近的全X電子買的...送修!!

店員要填寫表格...問CoCo住家地址...

12歲的CoCo不清楚...問我...還來不及回答...

4歲的NaNa馬上流暢地念出...

和平東路2段x巷x弄8號x樓

哈~~實在速太佩服你了啦...偶滴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