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Na竟然是大胃王!

2010080617:25

記得幾天前,CoCo跟我說....

媽咪!我覺得NaNa現在好會吃喔...

下午睡午覺醒來...跟CoCo說她肚子餓了...

CoCo馬上泡了一碗麵給她吃...吃完繼續喊餓...

又煎了一個荷包蛋...還沒得到滿足...

又裝了一碗飯給她吃......

以上純聽CoCo描述...沒有身歷其境...實在無法感受

上星期日...早上按照慣例我們又去好市多採買一星期所需

NaNa在好市多喝了好幾杯免費的雞湯(因為她覺得很好喝)

中午就去她的最愛星月越泰料理

到了餐廰...趁NaNa把拔去停車的空檔...

為免餓得發慌...我們有先點菜喔...

但還是等了好久...第一回看到NaNa是頻頻往別桌瞧...

 


 

等了好久...第一道上的竟然是月亮蝦餅

好險...飯鍋也有送上來......NaNa馬上扒了一碗飯


自己吃....完全不用我操心啦


一口接一口...很地就把一整碗的飯全解決了


無飯不歡的Na...看她吃飯真的是一種享受


NaNa的最愛椰汁咖哩牛.....

只有這家可以跟老板說『菜,全部不要辣』...

當然生辣椒是一定要另外加一碟...

這道菜上桌...讓NaNa不知不覺又扒了二碗飯


檸檬魚...超下飯...也是泰式餐廰必點...

椒麻雞...因為沒有辣...所以NaNa也吃了好幾塊


醬子NaNa中午在新月一口氣吃了三碗飯也就算了...

才剛吃完回到家...阿嫲下水餃順口問NaNa想不想吃呀...

她...她竟然說 : 麻煩給我5顆...謝謝

這下,我明瞭那天下午CoCo的感受.......

吼~~真的.....變成大胃王了吔.....

原來大胃王也是可以遺傳的....

把拔的大胃王名號...是後繼有人了

 

 

 

好險.......NaNa平時就有在運動...

這天,她看著電視小孩很忙...包偉銘表劈腿...

NaNa馬上說...這...我也會 



知道在鏡頭前不可以曝光



然後把抱枕堆高高........玩仰臥起坐



 

有影片,33秒19下......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