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赤鬼灸燒牛排

2009080617:00

台中赤鬼…好多人推薦

但假日往往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這趟台中遊…目標之一就速它了

入口處~~迎賓大鼓…客人上門就會敲一下...

NaNa有被鼓聲嚇一跳


星期一照樣門庭若市…真是令人祈待呀~~

赤色是店的招牌…連工作人員全都是身穿紅色衣服


 

天花板也是紅色灯柱紅色是能讓人食慾大開嗎?


點餐囉…NaNa堅持要吃飯飯…但牛排餐附的是麵…

我問NaNa那吃麵好不好


 

結果她靠在我耳邊小聲地說”偶要粗飯飯”

飯飯小鬼換你當好了...真是堅持的傢伙


所以只好另外幫她點了”日本頂級月光米”煮的白飯一碗


自助吧區...那辣韭菜好像是拌麵的...

醃洋葱是搭配牛排入味...

辣韭菜等我拍完照再回去想取來品嚐時...

只剩空盤


飲料免費無限暢飲(我們沒拿所以不知道好好不喝)


Na的白飯先上...準備開動惹~~



(飯上面的半生不熟蛋是我的附餐送的)


CoCo的附餐選擇茶碗蒸


餐包-品相普通…所以沒有人動


吃不到辣韭菜…但這兩道小菜配牛排果然是一絕…好讚喔!!


有沒有看出CoCo有那裡不一樣?

因為手癢…偶在Motel幫她修了一下瀏海…

我速覺得好看啦

但速她說以後再也不淮偶碰她的頭毛惹~~


 

NaNa品嚐美味的玉米濃湯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歐伊西啦~~


赤鬼的牛排應該都是炭烤的

老陳點的腓力牛排


CoCo的磨菇牛小排(有炭火燒烤的fu...CoCo說好吃)


偶也速點牛小排…但形狀外觀 完全不像

那有牛小排長得那麼厚的啦...當然粗不完...

馬上分二塊給老陳...


NaNa愛花椰菜…這碗價值不菲的白飯沒吃完...

花椰菜倒很快就解決了


…噹…噹噹~~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

四個人吃飽飽剛剛好夏慕尼一個人套餐的價格

…難怪假日會一位難求了


NaNa粗太飽耍賴走不動了


爸比先企開車…CoCo抱著NaNa結帳…偶負責拍照


NaNa怎麼又哭哭了?


機不可失...拍一張特寫給你棉看


其叔NaNa不速哭哭啦…實在速太陽太大了

大到眼睛實在睜不開~~



赤鬼牛排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但因為牛排品質不一

加上店內用紅色調裝潢…

網路上有人說有用心裝潢

但我覺得”紅色調”讓我無法好好靜下心享受美食

只想趕快吃完趕緊離開…所以如果沒有意外...我棉應該不會再來光顧第二促惹

 

以上僅單純個人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