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出發-參觀台中科博館

2009072317:00

 

二個禮拜以前就開始規劃這次台中的行程~~

這次的行程定義為美食、藝術+台中名產之旅…

因為打算在台中享用早餐

所以7月19日這天我們摸黑出發了

 

 

5點鐘被叫起床的NaNa因為要出企玩...

所以一點起床氣都沒有...

只是堅持一定要帶著她的寶貝--妮妮


CoCo想念真鍋珈琲館的稀飯…但人算不如天算~~

台中的真鍋一間間地消失了

只好隨便找了間星巴克進企用早餐!!


雖說隨便找找…但這家星巴克真的很有創意…

餐廰外觀內呈是360度圓弧造型…非常特別


點了三份早餐…星巴克芒果原汁廣受NaNa青睞…每到必點


開動囉!我和NaNa合吃一份還吃不完

習慣把蛋包飯當午餐Na只對起士炒蛋有興趣

爸比在研究衛星導航…Na跟著湊熱鬧


只吃蛋的Na勉強讓CoCo塞了一口牛奶麵包


剛吃飽飽竟然給我嚷著要~~當然要拍下存證~~


餐後解決了Na的人生大事…馬上往科博館出發~~

好大隻的蜻蜓~~我家老陳主動要求我拍下來…

NaNa抓癢癢被偶拍下來了~~


NaNa把墨鏡戴上…可見天氣是真的很晴朗~~


再沒有CoCo姐姐的鏡頭…大家會以為她沒有跟來~~

這個年紀的小孩非常不喜歡被拍~~



 

天氣好炎熱…姐妹倆喝水補充流~~失的水份




恩愛夫妻檔~~這是誰拍的?

不用懷疑…正是我家NaNa


排隊準備進場看立體劇場


淺海生機這是今天播映的影片~~

入場後每人拿到一副眼鏡...

戴上眼鏡螢幕上的動物幾乎躍入你眼前~~

NaNa看得很興奮沒有怕怕喔



憑立體劇場的票可以免費再參觀科學探索館


奇妙屋…站在不同角落…人物會瞬變大變小…

Nana 在這裡玩好久

 

 

小不點NaNa...

變大的NaNa

變得更大的NaNa

NaNa和這位大哥哥玩了好一會兒…

然後跑來跟我說…那ㄍ哥哥叫我小鬼吔~~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小鬼是你叫的嗎?



這是誰的手?當然不是NaNa的…

因為釘子刺刺的…NaNa不敢玩~~

係哇ㄟ啦~~


操作好專心喔…這枚小孩應該可以企上幼稚園了吼~~



老陳陪NaNa一起玩滾軸


乖寶寶會乖乖排隊喔


科學探索廰實在太好玩了

讓CoCo也和Na一樣不知該從那件科學遊戲入手


但是假日人潮實在太多了…應該找個非假日再來玩的…

所以只在科博館短短逗留3個小時...匆匆趕赴另一行程~~


第二個行程…台中美術館…肚子餓了…妮妮先來佔位置


這個小妞現在看起來很沒精神吼~~因為肚子餓餓又想睏啦~~

早上5點起床…又玩了一整上午當然會沒電囉~~


點了NaNa愛吃的起士野菇雞肉飯套餐280元…


雞肉三明治套餐…可能早餐才吃麵包沙拉…

所以有點食不下嚥


愛睏睏又肚子餓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濃湯應該很好喝…一口接一口


吃飽飽準備迎接新好朋友的到來

一起企兒童遊戲室探險囉


神秘訪客是誰呢?明天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