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與紐約瘋媽相見歡

2010043016:42

自從知道紐約瘋媽新書出版的消息後…馬上上網採購…

為什麼要馬上行動嗎?因為我知道…

如果晚一步一定會....買...不...到啦

事實證明… 瘋媽的新書…

台北簽書會4月30日…還未舉辦…

天下雜誌已經要再版了

 

瘋媽的新書"媽媽不必是超人"...

讓識字的NaNa看得津津有味歐...

NaNa最近只要有空閒(其實宅女Na每天都很閒啦)

就會把瘋媽的新書拿出來細讀...

可說是瘋媽的超級小粉絲喔

我記得在2-3年前曾經跟瘋媽聊過好期待和她喝咖啡...

聊聊媽媽經喔... 這天,美夢終於成真了!!

美麗又有氣質的瘋媽...

見面真的好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說笑聊天真的好開心喔

這位小妞知道我們要去和瘋媽見面...

在捷運出口 竟然跟我說...

我好興奮喔...因為我好久不見瘋媽了吔...

她竟然見過瘋媽吔!!


NaNa屁股才碰到椅子...

就開始閱讀"媽媽不必當超人"...

看書的模樣真的很投入喔


等待請瘋媽為新書簽名...據最新消息...

瘋媽新書簽名會報名人數已破350人....

我們把書帶來讓瘋媽先消化一部份...

嘻....我們實在有夠貼心吼


美麗的瘋媽和超級小粉絲的合照....

哈~~應該洗出來請瘋媽簽名才對吼


嗯...數學天才小昊昊...也來一睹瘋媽的風采


NaNa對小胖呆麻帶來的國字學習筆非常感興趣...

我對那支神奇的....碰上國字就會發音的筆...

原本也非常著迷...但後來是理智暫勝了情感...

NaNa國字都認得了...這筆她不需要呀!!

哈~~最後作罷...


小胖呆麻的帥兒子-李易...

有一天...小胖呆麻問小胖呆...以後你想當什麼?

小胖呆說...我想當李易.......真是有主見的孩子...

 




請NaNa幫我和瘋媽合照...因為珍貴

所以就算糊了...還是留下來



 

我們來到93巷的人文空間午茶...

裡的麻糬起司鬆餅搭配各式奶酪非常好吃


搭配熱拿鐵的下午茶套餐...原價260元...

因為瘋媽的關係打了折扣...只花了208元...

真的是太讚的午茶餐啦!!


美麗的綺異果


好溫柔的瘋媽...NaNa坐在她旁邊化身小天使...

看起來好乖巧懂事喔....

對了...瘋媽一直說...NaNa根本不是4歲...是16歲啦!!

回家跟CoCo說了瘋媽的想法......

CoCo馬上笑著說~~哈...那我變成妹妹了!!

愛的親親...親親好久不見的瘋媽...

希望再次見面不要太久喔!!

我和瘋媽...謝謝綺異果的拍拍...

瘋媽和NaNa與昊昊...真是可愛的畫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短短2小時的會面終於要說再見了...

期待瘋媽第二本新書出版喔...

那我們應該很快又能再面了吧

回家的路上...NaNa為了打發等待捷運的時光...

拿出瘋媽的書...又開始讀書了!!...

真是懂得利用時間的小孩

有影片喔...因為捷運有點吵...

音量要開大一點才聽得到NaNa可愛的聲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