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喜宴吃很大

2010042314:51

早在一星期前...老陳就跟我說...

3月27日挪出時間..因為要去海霸王吃喜酒...

還說大約5點就要到現場...~~

我問...有人吃喜宴5點就到現場的嗎?

結果老陳說... 同事約好...先去聊天配茶...

想說海霸王不是在中山北路上嗎?...

那4:30再出發就好惹...結果老陳4:15就開始催人了...

4:20出發還一臉不開心.......

真是的...那麼早去午茶都還沒結束咧~~

沒想到不是啦...不是中山北路的海霸王...

好像繞過樹林...穿過土城..........

嘿~~結果我們還真是算得準準的...5點準時到場~~

進去包廂....結果服務生還躺在並排的椅子上午休

 

 

看到沒有.........

5點到場的結果是...

沒人...無聊!!

所以..........NaNa在打哈欠惹....

而我無聊...只能拿出小章魚解悶...

拍拍NaNa...現在也只有Na肯給我拍啦!!


等待...全寫在臉上


還好餐廰的光線可以拍出清晰的效果...

也不致於讓我太無聊!!


不想理把拔啦.....5點就來等吃喜宴...

真的很好笑吔!!


小妞等得生氣了...不給拍嗎?...

 


哈~~馬上就笑惹!!她是在做表情啦!!


吼...從5點等到7點全員才到齊.....

真的開始閒聊起來了!!


老陳最好麻吉的老婆和兒子元元...

好久不見...應該有半年了吼?

看到元元有嚇好大一跳呢...現在才唸小五...

愛吃牛肉的他...長得比他的老爸還要高了...

應該有170公分惹喔...

我看將來要長到190公分絕不是難事!!


7點終於上了2道小菜..其中一道是罐頭秋刀魚...

 



第二道小菜......泡菜!!

因為等得肚子好餓喔...

醬子不起眼的小菜也全掃光光啦!!


等得悶...CoCo說想出去走一走...

於是牽著NaNa....


我帶著小章魚保護姐妹倆........


順便拍拍NaNa........


NaNa和紫色沙發拍出沙龍照的Fu


隨便擺個pose都好看啦...

主菜終於上桌了...

因為是第一道拼盤所以...全被掃光光


大干貝炒時蔬...

干貝軟嫩搭配甜豆爽口好吃唷


生魚片大龍舟...生魚片很新鮮...

夾了一片生龍蝦沾點醬油給NaNa...

Na嚐了也覺得好吃喔!!

超大顆新鮮干貝炒蘆筍...

哇~~海霸王產干貝???...

竟然連續兩道菜都是干貝!!

 


喝杯茶解解膩吧


好優雅的NaNa~~!!所以趕緊拍拍!!


這道菜拍謝...我忘了菜名...

小魚捲上蟹肉和培根...下面舖上寧波年糕...

因為個人不喜歡培根...所以只吃下面那層年糕...

有魚及蟹肉的鮮味加上培根特有的味道...

很不錯吔..好吃 


蝦捲烤羊子排...吃到這裡...再看到羊排根本吃不下了!!

蝦捲倒是有3隻進了NaNa的肚子...應該是不錯吃啦!!



吃著大餐看著窗外...夜景真美...NaNa說要拍拍...

把小章魚給她...NaNa拍下以下2張夜景!!


NaNa把小章魚靠在玻璃窗上拍下的窗外景緻


最後這道是龍蝦芋頭米粉湯


海霸王的招牌菜...櫻花蝦鰻魚油飯....

有多好吃 呢?肚子吃撐了......

依然可以讓我連吃二碗...醬子說有了吼~~


今天早上醒來...看到NaNa可愛的睡臉...

好心動喔...覺得很滿足...等NaNa醒來...

忍不住跟她說...NaNa你把我的心偷走了啦!!

結果NaNa馬上做個假動作...手伸向自己的胸口~~

再貼回我的胸口...還給你!!...............

CoCo看完書回到房裡...我再跟CoCo說...

姐姐你把我的心偷走了...

不明就理的NaNa馬上接著說...

那媽咪...我把我的心送給你!!

吼~~

真是貼心的小傢伙

 


今天收到大學同學的名冊...

才知道好多同學畢業後成就非凡...

竟然有人在美國密蘇里大學當教授...

還有人成為國內知名女畫家.........

開過好幾次畫展...

畫作還被國家博物館蒐藏...

還有同學是美國電腦公司的老板....

知道這些同學畢業後發展這麼好...

很替他們開心!!但一點都不會羡慕!!

因為我擁有全世界最耀眼的二顆無價珍寶-

 CoCo和NaNa...擁有她們...

是我此生最大的成就與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