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與新朋友的互動,可愛啦!

2010043016:58

429與瘋媽會面...

也與交往許多年卻無緣相會的小胖呆麻見面了

原本想讓nana和她的帥兒子小胖呆先來個會前會...

先熟悉一下彼此...但是因為小傢伙們都有午睡的習慣...

所以只好作罷囉...

 

 

小胖呆...吼~真是帥極了...

本人比照片更可愛100倍喔

小胖呆大方與nana分享帶來的新奇豆豆筆...

豆豆筆是一隻國字學習筆...

只要不認識的字用神奇豆豆筆輕輕一點...

它就會告訴你正確發音...它非常吸引"我"......

但是後來冷靜思考了一下........NaNa國字都認得呀...

可惜了這麼好玩的神奇豆豆筆...

2.

3.

4.

小朋友還是比較喜歡戶外空間...可以盡情跑跳玩耍

5.

果然天生俱有明星的特質....

小胖呆舉手投足都是這麼地可愛啦


NaNa和小胖呆在一起一直是笑嘻嘻呢


好自然的手牽牽...像認識許多年的好朋友


哈~來張金童玉女照...這兩個倫坐得好瑞正喔

9.

好喜歡這張...

小胖呆自然的抅肩動作...NaNa的表情也好讚吶

10.

哈哈~~好甜蜜唷!!

11.

自然的相視而笑...也好可愛歐

12.

NaNa你想作什麼?...

哈~小胖呆粉嫩嫩的臉蛋好好摸喔!!

13.

可愛的臉貼臉...

原本臉蛋就白晰的nana碰上了更白晰的小胖呆

14.

小胖呆問NaNa...可不可以來住我的城堡

15.

NaNa跟小胖呆說:不行吔...我比較喜歡住我家

16.

小胖呆又跟nana說...我長大要娶你

17.

NaNa說 :但速偶們今天才認識吔...

嗯~媽咪說女生要矜持一點啦...

所以...

18.

讓偶再考慮一下嘿!!

偶明天再跟你說"偶願意"!!

小胖呆說...那偶們企散步吧!!

NaNa說:偶想去那邊...

小胖呆說:沒問題...你想去那裡...偶都會帶你去...

小胖呆說:偶還會使出絕活逗你開心...

哈哈~~NaNa真的笑得好開心啦!!

這兩個倫...沈浸在兩人世界裡...

完全沒有注意到玻璃窗內快笑翻的漂亮阿姨!!.

25.

26.

回家的路上...我問NaNa在最喜歡誰???

NaNa竟然連考慮都沒有就回答...鉉鉉和李易...

很驚訝...一直以來問她...

NaNa都只有一個標準答案...

今天才第一次和小胖呆玩...竟然和鉉鉉並列...

好奇問NaNa為什麼會是李易???

NaNa說 : 李易會逗我讓我笑得很開心!!

很開心NaNa終於踏出去了..........

媽咪希望NaNa你的心也是一座豪宅...

可以讓更多的好朋友住進來...

陪著你一起開心地學習與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