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備忘錄

2009081417:31

CoCo學期末有一份作業需要我幫忙完成MSN表情符號_淚光閃閃

早上她在學校就call我了…

我到辦公室不久又接到她的來電(call辦公室電話)MSN表情符號_HI

可見真的很急~~…不久又接到NaNa很興奮地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CoCo從學校打電話給她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回家問CoCo…你怎麼在學校沒事打電話回家給妹妹呢?

CoCo回答…因為我只知道你手機號碼…你的手機沒電了…

我只好打電話回家問NaNa~~結果NaNa告訴我111_一臉肅殺

媽咪的電話號碼是82xx-1ㄍ6,2ㄍ6,3ㄍ6,4ㄍ6…

播通之後再打610爽

批A司: 偶的電話是82xx-6666轉610舉紅牌

 

 

 

 

話說,我家小惡魔每天我出門上班前~~

都規定我到捷運站要打一通電話給她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上午10點也要call她…

中午12點要記得提她該吃午餐惹…

還有下午4點要afternoon Call叫她起床~~

當然她都守在電話前面等call~~往往時間還沒到…

她就先call我惹…問我怎麼還沒打電話給她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

這天…我準時4點call NaNa起床…過了很久~~

只聽到CoCo笑得喘不過氣地來接電話…

因為CoCo聽到電話聲…趕緊叫醒NaNa…

結果睡夢中的Na一時謊張~~

 

頭暈目眩

直接抓起她的頭…掛在耳邊”喂…喂…喂”omg

 

 

 

 

我們家一向各司所職…當然餐後的碗都由老陳負責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有一天,我把CoCo吃過的空碗拿來裝湯喝

(CoCo吃飯通常都是速戰速決) ,

結果老陳說話了~~碗又不用你洗…不用那麼省啦~~

我馬上回他…洗碗小事一件~~我也可以洗呀…

當然飯後我照例把空碗放進水槽裡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老陳馬上問我…啊你不是要洗碗嗎MSN表情符號_淚光閃閃?

奇怪咧~~偶只說碗偶可以洗笑裡藏刀…偶又沒有說偶要洗碗!!

 

 

 

有一天,CoCo突然提出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單親家庭…父母不合就離婚…

那小孩會很可憐捏!!

這時慈父老陳當然要給CoCo一個安心囉~~

不用擔心111_一臉肅殺…雖然我和你媽個性完全不一樣…

互補的結果速感情愈陳愈香106_親一個~~

話才剛說完…就發現CoCo笑了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馬上問CoCo…ㄟ~~妳笑得很詭異喔~~

偶馬上反應 : CoCo那速在冷笑吧!!笑裡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