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亂亂拍

2009082818:04

8月27日排特休

因為答應愛看書的CoCo非假日找一天帶她逛誠品書店…

所以這天…我們來到誠品信義店


看得出CoCo的表情和平時不一樣吼

因為逛書店是她現在生活裡最大的樂趣了~~


和妹妹手牽手一起進書店~~


CoCo可以自己安靜地看書…但NaNa就要我唸書給她聴了…


一次唸了二個小時也會累…讓她賴著姐姐…

可是姐姐沈浸書海根本不理妹妹~~

所以只好帶NaNa到玩具區逛逛~~


玩具樣品可以供孩子體驗


這就是非假日逛街的好處…都沒有人跟她搶


毫無壓力…可以盡情玩到爽~~


NaNa想玩扭蛋…跟她說機器壞了…她也相信


可惜這一區只能觀賞不能進去體驗~~


我們到了下午5點才離開誠品…

中午雖然在誠品B1解決……

離開書店CoCo的肚子馬上就餓了

還好百寶袋裡有餅乾


拿出餅乾馬上塞進嘴裡


NaNa也要粗~~分食一口...阿計的表情不是很甘願吼~~


NaNa想到了~~想到什麼咧?

(Na流鼻涕中!)


剛剛騙媽咪買了二袋雷根糖

事情是醬子花生的....

前陣子和tammy出企玩...大家都知道tammy就會騙小孩了...

隨身拿起一個袋子裡面裝了五顏六色吸引人的雷根糖...

分給NaNa~~NaNa從此每到我要出門上班都會吩咐我...

媽咪你企上班要記得幫我買雷根糖喔...

那天在誠品兒童館看到了...為了滿足小惡魔的心願...

馬上就買了一袋~~

 


接過雷根糖後…NaNa馬上跟我說…

媽咪~~Tammy買二袋捏…我也要買二袋雷根糖

我問她怎麼知道tammy有買二袋?她說那天tammy跟她說吃吧~~吃完也沒關係…家裡還有一袋

心軟的偶看她一直苦苦相逼...就再企秤了一袋雷根糖...

沒想到她接過袋子...馬上把它們倒在一起...

又變成一袋了~~~~


這裡拍101很清楚...Na和101比高


隱形101?因為拍的時候逆光…

Na太暗了…調亮~~101就看不見了


馬尾和101齊高…因為有fu所以放上來


哈哈哈~~巨人Na和101齊高囉~~


不能放過CoCo~~


巨人CoCo輕而易舉比101還要高~~


NaNa從小就愛玩走獨木橋的遊戲~~


我會小心不會掉下來


橫著走比較安全


狗仔愛亂拍…來張特寫!~Na有小酒窩喔~~


雖然愛玩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什麼都玩

 

在這裡來回走了好幾趟~~


盡責的狗仔…任何畫面都要記錄一下~~


雖然午後…在站牌等公車還是好熱喔

靠近櫥窗比較不熱


平常回家公車好多的說…今天卻讓我們等好久


不浪費等候時間...幫Nana和櫥窗麻豆拍幾張


Na的身材比例和後面的麻豆差不多

只是身高差很多


不同麻豆…不一樣的fu


沒表情不好看…盡責的小麻豆笑一個...

這叫皮笑肉不笑咩


小孩耐心有限…同一個地方是待不久


連拍中~~


Na會自己變換姿勢~~


這小孩引來路人甲阿姨的好奇


過來詢問狗仔媽…這小女孩幾歲?


接著跟我說…她觀察很久惹

NaNa是非常有主見的小孩~~


拍得太忘我了…竟然不知道有人在偷偷觀察偶的孩子


趕緊拍下最後一張畫面

把狗仔傢俬收起來

若無其事帶著NaNa走向站牌~~

因為拍了很多張我非常喜歡的畫面...

所以昨天的誠品行...今天就po了~~

速度很快吼...po文其實也是要看心情的


最後幾張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Na?

把Na光亮的額頭都露出來了…很害羞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