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姐真好!

2009060117:20

同樣是媽咪生的孩子

牡羊姐姐和天秤妹妹個性上真的差很大~~


 

是牡羊好勝心強…凡是永往直前…不認輸

天秤個性溫和…就算大家都贏了她…

也是笑笑沒關係~~


因此姐妹倆玩撲克牌的時候

往往都是CoCo贏…而NaNa輸~~

因為”贏”所以能開心的地陪輸家NaNa繼續玩牌…

NaNa因為老是”輸”...

所以總是賺到更多次有人陪玩的機會~~ 


貼心的CoCo有次和NaNa洗澡…

洗完澡後竟然抱著赤身裸體的NaNa就醬子走出浴室…

我問她為什麼不用浴巾把妹妹包起來…

她竟然說:我怕用浴巾包著妹妹…忘了放回浴巾…

那媽咪你洗澡就沒有浴巾可以用了


 

NaNa睡覺很容易作夢…

這幾天和她玩荷花荷花幾月開…

半夜竟突然說荷花11月開喔~~

我回她好啊!她馬上翻個身又沈沈睡去~~


很愛欺負姐姐卻是把她列入最愛的人排行榜裡的第二名

規定媽咪是她一個人的…我問她那CoCo姐姐怎麼辦?…

她可以馬上說~~姐姐是爸比的


有一天夜裡哭著醒過來告訴我想姐姐

是怎樣?想到平日對姐姐太壞了嗎?

你的阿計不是好端端睡在你旁邊~~


 

愛出去玩

等到要出門又開始撒嬌地說著那我走不動怎麼辦?

我的腳如果痛痛怎麼辦?


因為這樣~~你的阿計就會不忍心

不忍心就算是身體不太舒服也會抱著你背著你!!


通常父母都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

但也有不識相的小孩有辦法同時惹得父母氣呼呼的

這時姐姐就成了最安全最溫柔的避風港

NaNa你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有姐姐不懂珍惜

看別人姐弟玩想加入卻處處碰壁

這下你知道有阿計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