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信義香堤廣場體驗街頭藝人

2011031612:11

想說來了幾次香堤廣場...

都沒有遇到NaNa很愛的街頭藝人藍精靈...

於是NaNa說.......我自己上場吧...

偶來拉小提琴賺摳摳~~

首先,聽聽琴弦的聲音.......

再來,開始囉.....有fu嗎???

pose不算...表情有投入吧~


陶醉在弦樂中~~


聆聽心中跳躍的弦律........


愈來愈投入了唷......好讚的表情!!


休息一下先~~等待觀眾


 


討厭~~怎麼連一隻小鳥都沒有啦


那,換一個地方好惹~~但,還是沒有觀眾捏~~><"


那,我來表演一下特異功能好惹....準備起飛中...


飛,飛起來了...


這招是,太空漫步~~...


我是.....浮游NaNa喔...


好無聊喔.......


竟然都沒有人拍拍手給我鼓勵


蟹老板,你要帶我去哪裡???


貴婦百貨...醬子會.....比較快出運嗎???


那我一定要更....俏皮可愛一點


表演...舞動的小精靈~~


嘿~~還蠻好玩的吔~~開心!開心!


很棒的跳躍~~


High過之後~~休息片刻~~


街頭藝人...還必需要忍受沒有觀眾的孤寂...真的很不簡單


算了,我還是做我自己...當個快樂的小孩就好


玩泡泡槍...我最行...也最快樂


要慢慢地輕輕地吹...就能吹出又大又美麗的泡泡喔~~


呼~~~~~~~~呼~~~~~~~~~~~~~~~


我有助理幫我犞正姿勢喔.....

是說吹泡泡還要在意pose美不美 .....

天底下應該只有我....NaNa啦


看到....大泡泡了


寶劍入鞘...


有俠女的fu...........


呼~~泡泡飛走了~~~


看我的厲害~~~抓住......2個大泡泡


捕捉......泡泡Na.........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