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要上國中囉~~

2009071012:15

CoCo暑假過後即將是國一新生了,

我是不知道CoCo緊不緊張啦…

但我倒是蠻緊張的~~

因此7月7日CoCo參加新學校的學力分班測驗…

我也參加了新生家長座談會~~

被天花板上的燈籠吸引了


通往B1演講廰天花板上有一整排的燈籠…

後來才知道…這些全是學生們獨一無二的創作

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另一個立牌…招募古蹟導覽志工~~

原來國中校舍裡有一區為閩南式建築~~

算是三級古蹟!!

不知道這是什麼?覺得很特別所以拍下來!!


只是這裡團體參觀好像需要預約平時是不開放個人參觀的


因為是偷拍…不敢太明目張膽...所以只拍園區小部份…


學校的地下室…包括了網球場…桌球場…烹飪教室…

還有國際演講廰


我記得唸大學…校舍都沒有如此豪華的演講廰…

重點是每樣設備都很新...

因為CoCo的新學校是93年才開始招生的~~


龍門國中是全台北市第一間招收新生額滿的學校

難怪錄取資格限制重重了


不僅是新學校…連老師的年齡都很輕…平均年齡是32歲


~~看到沒有…校地面積有34,613平方公尺

還有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健身房...國際會議廰~~

設備真齊全讓我企渡假的感覺~~


重點來了…校長的教學理念我非常讚同…

以品格教育為中心實踐全能教育!!


98年度基測成績出爐~~考上公立高中職的學生達80.84%

這證明孩子快樂學習比讀死書更重要成效更顯著!!

會後有人提問…關於分班測驗的問題…家長質疑學校有黑箱作業的問題…這讓校長很激動…因為這傳聞盛傳許久了…分班測驗是以國語數學及智力測驗作為分班標準…以平均成績作S型分班…所以分出來的班級平均分數是一樣的…家長質問不公平性…怕小孩分到素質較差的班級…

其實在考前我曾經想要CoCo考差一點(因為國數她是強項…弱項英文沒考)醬子會不小心把成續拉高…我後來沒這麼作…不想讓她覺得我心機很重

會議不小心拉長時間…CoCo已經考完試在校門口等我了~~

看看時間才10:20…吃早餐企


學校附近星巴克…點了鮮蔬沙拉套餐


CoCo雖然早上有吃過早餐了…

但經過2個小時的考試…體力消枆不少…

來這裡補充一下能量!!


因為享受美食…所以青春期的CoCo甘願被拍


看女兒吃東西真的好幸福喔!!

忍不住連拍~~


我的女兒真美麗~~


ps.我有忍住喔

我到現在都沒有問CoCo分班考試考得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