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lla玩翻天~~

2009092416:40

 

8月30日,趁著CoCo開學的前夕~~

和幾個好朋友相約烏來的La Villa午餐!!

約11點30分…我們11點15分就到了…

想說會不會是第一組人馬~~

沒想到魔法太太和北埔最幸福的一家人比我們更早~~

 

有飛蛾...好像已經往生了...孩子們看得入神...

只有我家那隻膽小鬼躲得遠遠的


天真無邪的孩子~~大眼浩哥


四美圖~~

泓ㄟ終於喜歡Banana..

把相機借NaNa玩…還自願充當NaNa的專屬麻豆!!


嘿嘿嘿~~小凱來了…也就是說人數全到齊囉


兩隻小獅子一見面…就來個不打不相識


凱凱略站下風喔…是看到泓ㄟ靠近就害怕嗎?


但是泓泓也是一臉無辜的表情呀~~

小凱不要那麼怕泓泓啦…你是泓泓心中最好的朋友捏


你們看…這對姐妹花感情多好呀…姮媛偷親姐姐ㄚ嘉柳


NaNa看到鉉鉉哥哥又在發糖果了~~


馬上跑企跟tammy咬耳朵…

(偶昨天拐媽咪買了兩袋雷根糖喔~~)


鉉鉉也帶玩具跟NaNa分享


愛看書的CoCo…隨時隨地都可以看書喔


魔法幸福全家照


小凱爸在摸牌中…看他的表情應該是自摸吼~~


有一枚小孩在偷偷做壞事


打開水龍頭…還跟我說…你看我的水比較強吧…

結果踩到水管很強的水柱灑了他一身…褲子全濕了


上菜囉…前菜碧綠沙拉…這是老陳的因為點牛排餐才有


香蒜法國麵包~~好吃


南瓜濃湯…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啦…因為全被NaNa喝光光了!



NaNa和鉉鉉比賽誰吃得快


我的青醬海鮮炒飯


CoCo的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CoCo爸比的牛小排餐


CoCo的附餐冰檸紅茶


我的冰拿鐵…很強的一杯拿鐵...

讓就算一天喝上5杯咖啡也可以照睡不誤的我~~

當晚竟然失眠了


有心型圖案的熱拿鐵…老陳的~~

聽說當晚他也是輾轉難眠


甜點是蜂蜜茶凍


吃飽喝足所有小朋友聚集室外吹泡泡囉


有8位小朋友...

所以金愛拍小姐特地準備了好幾隻可以吹的泡泡


一直吹不停的NaNa連拿到泡泡槍也還在吹


CoCo阿計也玩得很開心唷


ㄚ嘉吹的泡泡好美喔


NaNa和浩哥比賽誰可以吹出最多的泡泡


金愛拍小姐一邊拍照一邊還要維持秩序


小凱對鉉鉉帶來的小車車比較有興趣


NaNa喜歡和鉉鉉玩一樣的


小凱媽


這時NaNa尿急~~於是快速帶她上廁所...

然後從餐廰廁所出來...急著跑出去玩的NaNa...

竟然一頭撞上清澈透亮的玻璃...然後彈跳回來...

只聽見很大『』的聲音...驚天動地的哭聲緊接著而來~~ 


才扶NaNa回座位查看傷口...

效率快速的店家馬上準備了一袋冰塊給Na冰敷

看NaNa放聲大哭的樣子...這一撞真的很痛


讓CoCo阿計足嘸甘ㄟ

但速...也因為這一撞~~


每位小朋友都得到超大冰淇淋一球


冰淇淋果然很有療效...NaNa馬上就不痛了...

笑得好開心吶


泓泓:冰淇淋是NaNa皮肉痛換來的...所以我一定要粗光光


吃了冰淇淋...補充能量...再繼續玩!!


猜拳輸的當鬼...CoCo有豁免權不用當鬼


這兩隻都出布...所以~~


有兩隻鬼


CoCo也要跑企躲起來


躲在那裡呢...竟然所有小人都從她身邊匆忙跑過...

卻一隻也沒有發現她


NaNa說 : 鉉哥哥我們躲在這裡最安全了!!

注意...鉉手上的張君雅!!


不知不覺中竟然被NaNa拿走了


今天玩得開心嗎?

看我們4ㄟ查某狼ㄉ合照就知道惹...


我和老陳也來一張吧

是Na幫我們拍的喔

我們下午還有另一個行程~~敬請祈待ㄏㄤ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