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迎金佛

2008101716:49

10月5日靈鷲山在101有迎泰國金佛的活動…

愛湊熱鬧的我們也參與了盛況

阿嫲擔心101人潮太多我一個人無法照顧她的寶貝孫女…

堅持要跟來…其實我是可以的…因為還有CoCo嘛

 

NaNa最近很愛吃這種水果糖...日本米果都有毒了...

糖果不知道會不會也藏毒...NaNa又愛粗...真叫人擔心捏!


家裡有供奉神明…所以NaNa一看到金佛不用人家教…

主動就跪下企惹!

CoCo姐姐也有拜金佛喔!



NaNa很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還忍不住東張西望

拜得可虔誠喔


許下心願…希望最愛的阿姨、姨丈、阿嫲身體健康!



姐妹倆一起祈禱,團結力量大

阿計真速好助理



好莊嚴的富貴金佛

開始裝模作樣



現場攝影機鏡頭不約而同全對準了NaNa

NaNa pose擺得更來勁了

有人這樣的嗎?pose愈擺愈起勁咧!



…這讓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Na媽羞紅了臉…

趕緊把NaNa帶離…哎!實在是不好意思搶金佛的光采呀

下午4點肚子有點小餓…London tea house就在旁…就近品嚐


 

NaNa對蓋住水果茶壺的保溫套特別感興趣!!

阿嫲想拍溫馨感人的全家福 Tea time畫面…

我是好媳婦...所以…放上來了!


夜幕低垂…帶著老人家不好在外面覓食…只好肥家煮晚餐了!!



結果出來是令人開心的消息…NaNa阿姨好人有好報…

我相信一定是冥冥之中有眾多神明在護祐著你。

看著牡羊CoCo對天秤NaNa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們…雖然我們也曾吵嘴甚至動粗打架

甚至好幾天不說話…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蠢!

你對家裡無私的奉獻…對弟妹的愛…大家都了然於胸…

自私的我也只淮你身體健康…不可以有任何差池…

因為你是這麼多人的依靠呀!!

我最最親愛的姐姐…你一定一定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