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溜小孩

2009021812:51

和魔法太太跑了幾次趴後

曾經問NaNa最喜歡和那位小朋友玩~~

NaNa說我最喜歡鉉鉉…

我問她為什麼?

NaNa : 因為鉉鉉哥哥請我吃糖!!

有一天晚上NaNa還說我要打電話給鉉鉉哥哥~~

我也要請鉉鉉吃糖!!

所以年假後NaNa的第一個周末約會就和鉉鉉惹!!

這隻牛睫毛好長~~膽小Na不敢靠近

我們早到惹…先上CoCo最愛的101書局看書~~


NaNa說要安安靜靜看書喔

(我看呀講話最大聲的倫速你吧!!)

對立體玩具的興趣大過於書本


結果她看到這張照片竟然問我這ㄍ倫速偶媽咪嗎?


這個倫照慾症一發作連手機都可以拿出來用


看吧!跟前跟後的~~

有鉉鉉在CoCo也可以安心看她的書惹


從書店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大大紅色LOVE

既然來了當然不能錯過

二位最佳模特兒竟成這付模樣~~

原因是當時天氣又是風又是雨的~~

NaNa在呼救惹~~


一路上兩ㄍ倫手牽手~~

醬子目標比較明顯不容易走丟


我喜歡這張的fu

這兩ㄍ小孩在看什麼捏?

原來是鉉鉉幫NaNa拍照...讓NaNa看成果

NaNa馬上說 : 那偶也要拍哥哥

手機馬上到手

這位太太當然不放棄和兒子合照的機會~~

擺出美美的pose...怕NaNa技術不好把她切到了~~

所以黏兒子黏得很緊喔!!

 


哪知!NaNa拍照技術已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把Tammy阿姨活生生變不見~~

連阿計也被藏起來惹

飽讀詩書的鉉鉉在跟NaNa講人生大道理


NaNa聽不下企…二倫只好在鬧區玩躲貓貓

單純的遊戲也能玩得笑開懷

(小孩的世界真是單純又可愛)


CoCo咧~~不要以為CoCo迷有來喔…

她對鉉鉉帶來的書比較有興趣~~

魔法太太在教CoCo怎麼玩


這兩ㄍ倫不是在研究高深的學問

他們看的是食譜的書

NaNa在書店裡買了炒飯的食譜(Na麻技巧性的誘導)...

鉉鉉買布丁果凍食譜~~


 

但是~~NaNa最後還是覺得鉉鉉的果凍布丁

看起來比較好粗!

結果~~

 

因為溜小孩加上等位

下午2點30分才進古拉爵用餐~~

肚子實在太餓了...

 

點了一大桌...5個倫吃得很痛快~~

古拉爵就要人多吃起來才過癮喔


 

有年節氣氛的牛…這幾張照片二ㄍ倫有走台步的fu


 

最後要謝謝魔法太太CoCo和NaNa這麼好玩的益智遊戲…

CoCo回家就馬上拿出來玩…

越玩越起勁...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直到破最後一關才肯罷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