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NG連拍NaNa二部曲

2010102217:36

給很久沒有在部落格看到NaNa的叔叔阿姨們...

NaNa已經在今年9月很認命地去上幼稚園了...

幼稚園的優點就是離家近...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主要是讓她習慣群體生活......為未來的9年義務教育熱身

被催文很久了....也被催得很不好意思了呢.....

因為Na媽我最近都在非死不可裡面鬼混....

相信我一定會慢慢回神的.....所以千萬不要把我忘了嘿

好吧.......大家先來看看我使用了一年的小章魚...

看看有沒有熟能生巧呢...

 

 

連拍NaNa第一部曲:看起來精神很好的NaNa

讓我不小心把小章魚瞄準她了

 

一.準備拍拍囉

二. 給我一個無奈的表情


三.連皺眉都可愛啦


四.給我一個鬼臉


五. 啾一個


六.再一個啾......很無力


七.不給拍...玩躲貓貓囉


八.守著陽光守著你...就是要這個fu


 

 不NG連拍第二部曲:生病了...沒啥精神的NaNa

 

一.無語問蒼天(咳咳咳咳不停)


二. 放空中


三.終於笑了(水水的眼睛..讓這張有小惡魔的fu)


四.繼續放空中


五.NaNa說我是虎姑婆...


六.哈~這才是正常版的NaNa


有進步嗎?謝謝大家觀賞喔....我會繼續努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