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重逢在台灣美術館

2009073016:20

離開台中科博館…馬不停蹄~~

我們即赴今天的第二行程~~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可愛有混血fu的小睿恆(小獅子所以頭毛是金色吧)…

跳舞之約…我們二個禮拜後又見面了~~


Na飯吃到一半…看到桃子媽帶的二串蕉

馬上搶先拿起一塊


桃子媽帶來了清水休息站非常有名氣的小林釣鐘燒與煎餅~~

謝謝桃子媽...這些點心讓NaNa連晚餐都省了...

到旅館一直吃不停喔

 


因為桃子爸帶小桃子上台北

所以我們的來到剛好給桃子媽和小睿恆解解悶

 


我家老陳戴上CoCo的帽子別有一番韻味吧~~


CoCo : 不可以只吃釣鐘燒~~

也要把飯飯吃光光才是好孩子


睿恆帶了一把扇子送給NaNa~~NaNa好開心...

對睿恆特別好~~

Nana : 你媽咪不在,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星期日觀眾好多喔~~

因為進美術館的遊戲室有時間限制

所以桃子媽先去前線看戰況~~

睿恆因為桃子媽不在視線內, 所以有點緊張



NaNa : 醬子你就不會怕了~~


NaNa : 猜猜我是誰?


 

再來一個愛的抱抱…不怕!不怕喔~~


睿恆 : Nana阿計的抱抱好溫暖喔


 

現場有一位小女生想靠近睿恆… Nana馬上從中阻撓~~

NaNa : 睿恆現在歸我保護~~

不久之後...一群乌鴉飛過~~

睿恆被嚇哭了~~

(我懷疑是被我家小惡魔嚇到...

桃子媽認為是旁邊的小女生~~到現在~~無解吔)


等了近30分鐘…終於可以進兒童遊戲室了…

進去玩之前大人小孩都要先用酒精洗洗手


我們先去玩6歲以下可以玩的…睿恆和Na玩得好認真喔~~


CoCo對積木沒興趣…玩穿針引線




 

這裡僅限六歲以下小朋友入場

因為我們還帶了一位12歲的大朋友…

所以很快就離開這一區

NaNa有點依依不捨


CoCo被兒童遊戲網站吸引了



NaNa也想玩…但速不夠高


小睿恆也構不著


玩玩滅火器吧~~


 

還有更精彩的喔


 

二樓是適合較大孩子玩的…這是拼圖區


NaNa玩版畫有模有樣喔...果然是有藝術氣質的小孩


小睿恆和桃子媽~~果然男生都會比較像媽媽


這位小妞剛被桌子撞到~~

不..不..不…是剛用頭企撞桌角~~

痛得眼中含淚繼續玩




有道具服吔

韓國衣服沒人穿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NaNa套上…

NaNa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哭給我看~~

(百般不願意啦!)


脫下韓服…臉上的淚水未乾...把握時間繼續玩



哭過之後...Na有本事可以馬上笑得好開心~~



原來是CoCo把積木堆高高讓NaNa和睿恆互踢

踢倒的剎那讓人很滿足很開心...

所以二枚小孩踢得笑開懷~~



Nana也要自己堆積木~~堆得高高的...自己踢有成就感



好久沒有CoCo的鏡頭了…笑一個嘛

(不愛上鏡頭的CoCo苦笑中)


還是NaNa最好拍了…隨便拍都可愛



女子樂團有4個人…但只有2人入鏡


這裡有隻牛任人彩繪


我們在遊戲室玩了將近二個小時

出去前再洗一次手手


NaNa說我洗得好乾淨


拖鞋歸位


姐妹倆遠遠看見老陳的車子~~狂奔


本來是CoCo要幫我們拍合照…

但小惡魔(我家Na中午沒睏睏會化身小惡魔)堅持要掌鏡

還跟CoCo說…笑一個(CoCo笑不出來)


小孩子經過相處很容易成為好朋友

這是孩子們最最純真可愛的地方~~


依依不捨道再見…8月16日開心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