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紐約瘋媽台北簽書會

2010051813:25

一個多月以前就開始期待...

4月30日紐約瘋媽台北新書簽名會...

等待的日子雖然特別漫長...

這天的到來卻感到莫名興奮~~

瘋媽演講是7:30開始~~因為現場有將近350人次...

所以貼心的天下編輯群集思廣義...

讓簽名會提前於7:00開始...

我6:00下班......奔回家接CoCo和NaNa.........

趕到會場7:15......哈~還有時間...

趕緊現場再買了一本熱騰騰的新書.......

送給也是瘋媽的書迷...

但人在美國錯過這次簽書會的好朋友!

我去前線觀察...NaNa有乖乖排隊喔.....


人龍........



其實輪到NaNa的時候...己經宣布演講要開始了...

瘋媽還是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們簽名...

真是太愛你惹!!


NaNa和瘋媽好像相識許久的老朋友...

這小妞完全不見外地玩著瘋媽放在桌上的小物


nana和溫柔美麗的瘋媽


好甜蜜...愛的親親......兩個人真的很熟啦


哈~~和可愛帥氣的小胖呆又相遇了......

緣份說來就是如此地奇妙喔!!


哈~~我在拍小胖呆的同時...

胖呆麻也拿出她的相機...

這時眼尖的NaNa馬上告訴我......

胖呆麻的相機和媽咪是一樣吔~~

這叫英雌所見略同嗎?會不會太巧了呀


演講廰幾乎全滿...還有SNG連線


笑容迷人的瘋媽.....聲音更是甜美...

聽她講述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是享受


孩子有玩伴當然無法專心聽演講...

 


這兩隻在下面聊得很開心咧

哈~~巧遇也是兩個孩子的漂亮媽咪...寶媽咪...

寶媽咪和可愛的大寶...百聞不如一見...

眼睛圓滾滾的大寶...真是可愛又帥氣的孩子...

喜歡小女生的寶媽咪看到NaNa非常開心...

看得出來嗎?...nana特別無法抗拒漂亮阿姨喔

我們後來遷到寶媽咪前坐...nana嫌自己太矮...

硬要站著看瘋媽演講 

活潑的大寶也無法安份坐在椅子上


NaNa很快地就和大寶小寶玩起來了

真是好險我們坐到邊邊的位置...

這樣才不至於影響到其它人...

其實是自我安慰啦....要跟坐在我們附近的朋友道歉呢...

小寶...和大寶是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兄弟...

不過小寶感覺比大寶瘦多了...要多補肉肉喔

雙胞胎兄弟穿兄弟裝真好看

瘋媽講述的二個論述...印象最深刻感觸也最深

隨時都要讓孩子知道你非常愛她...

讓她們無時不刻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 ~~

她們也會回饋同等...

讓我回想到CoCo小學二年級有天放學回到家...

跟我說她老了...死掉以後一定不會喝孟婆湯...

因為她不想忘記媽咪!!....這讓我非常感動...

感動到躲起來拭淚...

在美國瘋媽聖誔節習慣買大的禮物(玩具)送小孩...

會帶他去去大型的賣場...讓他們自己挑選禮物...

結果選了半天...選到一個非常小隻的長頸鹿...

只有3-4塊美金...因為孩子心中富有...所以不貪不求!!

記得CoCo唸大班幼稚園即將過農曆新年...她的乾媽特地送了她一個紅包...她開心地收下了...馬上進房間...拿了一個紅包袋出來...要送乾媽~~完全沒有金錢概念的她因為心中富有所以懂得回饋... 讓她的乾媽當時感動無限!!



前幾天在無名發現有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媽咪...因為老公抱怨她比較疼愛小女兒...於是有一天她跟大女兒說...你和妹妹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或許我會多疼妹妹一些...但我會多愛你一點...對妹妹也是如是說法...姐妹倆聽了都很開心

讓我覺得真是好的IDEA...於是我跟CoCo說...因為NaNa比較小...所以我會多疼她一點...但會多愛你一些...CoCo聽了很開心...

這時NaNa就抗議了~~我要媽咪愛我多一些...

疼姐姐多一些...........吼~很會計較吔

演講9:00 準時結束...

感情超好的二隻又拍拍了起來

開心的連拍~~

張張都很精彩

小胖呆擺出迷人的pose...

還不忘緊緊牽著NaNa的小手

小朋友的互動真是甜蜜可愛




連拍NaNa和小胖呆的同時...這二隻也被偷拍了...

謝謝小Mei媽的通風報信

因為老陳開車載我們來參與盛會...

留他顧車等我們

(我只報名3人...忘了把他算在內)

所以匆匆拍完照趕著要和老陳會合吃晚餐......

雖然不捨...還是要跟瘋媽說再見...

期待很快能看到瘋媽第2本新書上市...

一餉我們這些婆婆媽媽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