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2010111917:11

NaNa的鬼靈精幾乎是眾所皆知...

學前負責照顧Na的阿嫲經常恐嚇我.....

像她這麼聰明...

以後你被她賣掉都還會開心地幫她數錢...

非常不喜歡她這樣說...但長輩...不能忤逆!

只能笑笑說~~不會啦)))

這天晚餐...一家4口愉快地吃著晚餐...

NaNa說下個禮拜我們學校也要考試...

我說那有沒有需要早點起床準備呀?

Na說不用...老師要抽考我們全班每個人的名字...

每小朋友的名字我都知道...所以一定會考一百分...

我馬上發出驚呼~~哇...NaNa你好棒喔!!...

沒想到這時老陳竟然說...

小心喔...以後你怎麼被她賣掉的都不知道~~

我馬上跟他說........這不用你擔心...

以我的聰明才智...先被賣掉的人應該會是你喔~~

這時候正義使者發聲了.....

CoCo接著說~~我不會讓NaNa有機會把你們賣掉......

在她賣掉你們之前......我會先把她賣掉~~~

吼~~這頓晚餐吃得殺氣騰騰的捏


Na雖然古靈精怪...

會不經意聽大人在聊些什麼...

但不會隨便插話...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會在事後不經意問她時表達~~這算沈穩嗎?

我覺得是吔


週休2日...NaNa最期待的就是能出去玩...

上周六帶她去好市多採買...有出去就滿足了...

 


周日下午雨停了...Na期待能去小公園玩溜滑梯...

和Na約法三章...只能玩半個小時...下午公園蚊蟲多


到公園除了滿足她...當然也要滿足我囉


這個人馬上擺出名模的pose......我沒有教她喔


因為聽到太多小朋友在學校受傷的事件....憂心的媽咪我於是提醒Na...在學校和小朋友不要玩得太激烈...還有如果發生緊急危險的事...一定要先保護好頭和臉喔.....結果NaNa竟然笑得對我說 : 我知道呀!我將來是要靠臉吃飯的~~

後來有問她是誰教她這樣說的...

Na笑笑說...我自己想的...最好是自己想的啦

立志要當個美女很好...但要是做個有內涵的美女喔...


 


 


30分鐘後跟Na說該回家了...

當然有耍些小手段...媽咪被蚊子攻擊...

要快點回家擦藥藥~~

Na有遵守約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