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2008091016:29

任何孩子在媽咪的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是心中永遠的寶貝






CoCo曾經問我…

媽咪你最愛誰 ?

我告訴她…NaNa出生前媽咪最愛的寶貝是你…

 

 

現在媽咪最愛的人我無法明確告訴你

有時候覺得是NaNa…有時候又覺得媽咪最愛的人還是妳…

 

 

 

這讓媽咪如何給你一個正確答案?

我想這是無解的…我只知道看到你們開心我的心裡是甜的…

 

 

看到妹妹哭…你難過掉淚…

這時我的心裡一定是苦的

曾經有一些人告訴我…很喜歡你…覺得你很善良懂事…

這時的我是驕傲的

也有人說NaNa好乖好乖…是Na媽教得好還是自己本性如此…

這時的我也是驕傲的….

 

 

看到你愛妹妹愛得如此深切

這時的我更是滿足幸福的

 

 

你和NaNa來做媽咪的女兒…讓我心中充滿感激!!

謝謝妳們…我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