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3隨手拍

2009113015:59

星期六

依照慣例

CoCo早上要去安親班補她的強項~~數學

帶NaNa等CoCo下課一起午餐~~

補習班老師太認真了~~

中午12點過後還不打算放人...

閒閒沒事...

只好拿起偶滴小章魚再來練拍囉

 

花了偶50現大洋...

在7-11門口扭了NaNa人生中的第一顆蛋~~


一顆不夠吔...

跟偶說要幫阿計也扭一顆...


看得出來NaNa眼睛過敏嗎?

還看得出來還有一點腫喔...


趁她晚上熟睡之際才能乖乖點眼藥...

點了藥水...好很多了


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吔...

腫腫的時候

偶完全不會想練拍吔


醋吃很大的小孩

半夜CoCo無意識地翻個身順手抱住媽咪我...

(為求絕對公平...我睡在姐妹中間)

被她看見了...

她很生企地問我...

為什麼姐姐要抱媽咪

有一次偶滴手扭到了...

老陳幫偶揉滴當下被NaNa看到了...

她馬上變臉很生企~~

不行!不行!媽咪是她一個人的...

誰都不可以碰


愛演的NaNa


偶滴專屬可愛小麻豆


NaNa眼睛癢癢咧...過敏中

愛拍...也愛拍人...


為了取悅小公主~~

偶只好委曲一下囉

Na媽裝口愛


偶滴腳好長喔...因為NaNa是哈比人...


不是偶賣瓜...

真的拍得不錯咧~~

NaNa是可造之材喔~~

奇威大師...

有迷有打算再收一枚徒弟呢~~


CoCo這幾天又很辛苦地在拼大考...

國小生活太無憂無慮了...

升上國中後壓力倍增~~

讓媽咪我覺得好心疼喔~~

乖女兒

你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也很心疼與不捨.......

在學習的過程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實力是慢慢累積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