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香草花緣餐廰

2010020512:04

星期日早上和魔法家的一通電話...

 

決定了今天兩家相聚的場所

 

新莊的香草花緣餐廰

多部偶像劇拍攝的景點

 

才剛跨進大門...

眼睛雪亮的Na就花現了這個迷你溜滑梯

 

跟Na的身高等高

 

 

再不介紹CoCo登場...大家會以為她沒來

CoCo愛捏NaNa肥嘟嘟的臉頰

 

那溜滑梯對CoCo而言太迷你了...

所以沒興趣!!

 

一人顧一隻...老陳陪NaNa玩...偶拍CoCo

 

看表情也知道CoCo很無奈啦~~

 

常稱自己是男人婆的CoCo...

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女孩...

 

採光非常好的餐廰...走廊旁邊有一排雜誌...

 

非常漂亮的白色教堂...難怪偶像劇常來這裡取景惹

 

我跟CoCo說你坐在這裡我幫你拍一張....

結果CoCo說~~我幫你拍啦!


 

偶家CoCo只有12足歲喔....

 

只比NaNa大8歲ㄋ一ㄚˇ

 

什麼東西讓NaNa看得入神 ?

 

這裡有一個超大型的鳥籠...

裡面養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孔雀

 

回眸...

當然速....

快拍...............

 

姐妹倆的背影...有fu

 

CoCo說等一下


 

老陳特地把CoCo的腳踏車牽來給她...

但場地不適合!!

 

嘻~~看到可愛又帥氣的泓泓...

也就是說魔法一家也到達了

 

二家都到齊終於可以點餐惹...

我們的酥皮海鮮濃湯及餐前酒(可以續杯)

 

海鮮水果生菜沙啦...讚!

 

CoCo的點小腓力牛...

有小嗎?

CoCo吃不完捏

 

魔法太太的香草雞腿排

 

老陳的青蔬烤春雉

肉質好嫩好好吃喔


 

看到我的牛小排整個傻眼....超大塊...

以我的食量一塊都粗不完....

我記得3:8好像只吃了1/4

 

超忙的泓泓....

 

拍完老陳...當然不能放過漂亮媽咪

 

飯後甜點...

已經吃好撐惹...

草莓奶酪還可以粗光光...

醬子就是道這道甜品有多好粗了 

 

我們的用餐區透過玻璃有一個超大泳池...

小朋友在這一區非常雀躍...

服務生告訴我...泳池水深有2公尺...

我看到CoCo蹲在池邊...

本來在納涼的偶

趕緊跑過去驅離

 

有魔法在少不了好玩的玩具....

 

CoCo和魔法負責製造泡泡...


 

三隻小鬼看到泡泡....一整個非常興奮

 


 


 

巧遇汽球先生...NaNa變身小天使...而泓泓是小王子

 

王子和小天使感情狠好喔...

只是小天使遇到熱情的王子...害羞啦!!

 

泓泓小王子真的很帥

 

美麗的CoCo和超可愛的泓泓...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

 

幸福滴魔法一家...少了一隻

 

全員到齊囉...

我最滿意的一張...

因為難得拍到3:8酷酷的表情....有帥喔!!

 

原本沒有打算出遊的...

因為家裡阿公出車禍行動不便

再加上CoCo再過2天就要參加學校的模擬基測測驗...

但是CoCo很想騎腳踏車...極為疼愛女兒的老陳...

同意了這次的出遊.......

也讓廖陳二家渡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星期二下班回到家...

CoCo告訴我基測英文和數學都考80分....

我喔了一下...

(其實我是在心裡os:數學考得不理想但英文進步了)

後來......CoCo才補充............

媽咪......基測各科的滿分是80分!!

我才晃然大悟...是吔...滿分是80分....

CoCo英文竟然考滿分.........................

我第一個反應是..........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該不會是..................

 

 

 

 

 

 

 

 

作弊

但.....

以CoCo的個性是寧願考鴨蛋也不可能作弊的

然後.........................

我就跟CoCo說................

媽咪相信你英文沒有作弊

但是你怎麼考的????????????

CoCo馬上回我......我都會寫所以考80分....

這次校排名CoCo是23名..........

哈~~我真的好驕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