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野餐自然均衡料理

2010072015:49

暑假期間...家裡大人小孩都比較有閒....

所以星期五晚餐...會找家附近的餐廰解決...

晚餐後我們會騎腳踏車去水博館...

連續外食二個禮拜...

正在傷腦筋這個周五晚餐的下落...

在安妮的格子....看到了天使野餐.....

哈~剛好是家附近...有如獲至寶的感覺.....

哈~當然...馬上打電話訂位

 


全白的裝潢.....非常優雅的用餐環境


CoCo今天的衣服也是白色...

和餐廰一整個好搭喔

 

學校放暑假了...少了課業壓力...

CoCo臉上也多了些笑容喔


對水瓶好奇唷


好喜歡CoCo的笑容...就是甜美可愛啦


 

店家非常貼心地幫NaNa送上兒童餐具


有下午茶餐點.......但下面這些小點心都是假的...

NaNa的小肥手接近中


前菜右邊是涼拌山藥上面的醬子應該是烏梅汁...

非常爽口!!

左邊一絲一絲是芒果青



羅宋湯........好喝!!CoCo今天的最愛


蔬菜優格沙拉和醋飲


CoCo點的薄片牛排

(每道餐點可自由選搭配南瓜義大利麵或五穀飯)....

那薄片牛可一點都不薄呀


我和NaNa的香草烤雞腿+焗大頭蝦(有點微辣超好吃)...

因為NaNa是無飯不歡的小孩...所以我們選擇了五穀飯...

呵~~那五榖飯竟然是出奇的好吃...應該是用橄欖油+一些海鹽拌炒過...吃起來非常地香...好好吃喔....我只吃了一口...其它都進了NaNa的肚子了


 

老陳原本是中意菜單裡的羊肩排...

無奈羊肩排中午賣完了...只好改點牛小排....


加60元附的麵包...有三種果醬可自由搭配沾取...

中間那個是鹹的蘿勒醬...


CoCo最近飲食奉行少油低鹽超有健康概念的唷 


NaNa很喜歡這家店的食物...一口接一口連麵包都不放過




 

吃飽飽耍寶中


附餐:黑糖優格.......原則上只有我愛這一味...

所以3碗都進了我的肚子


加40元附的現打蔬果汁....超好喝的啦

CoCo的黑糖奶茶.......


CoCo只品嚐了一口黑糖優格...

覺得太酸了...哈哈哈~~剛好我可以接收..

個人覺得這道甜品真是太正點了


人家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NaNa是吃飽飽就會想參觀一下餐廰的廁所...

天使餐廰到處都找得到天使



這一餐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吃飽要運動一下啦...

所以吃最多的老陳負責騎腳踏車載我和NaNa...

CoCo自己騎一部單車.......

穿越台大校區...往水博館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