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埔溫泉之旅

2007091418:03

8月25-26日參加爸比公司的員工旅遊...

行經楊梅...先來參觀一下雅聞工廠唄!!

其實行程不多...主要是去東埔泡湯啦

 

這個人連假的羊咩咩都怕捏...媽咪是忘記給你生膽子嗎?


雅聞會館前!有專人泡好喝的養生茶請你喝喔...我覺得不太好喝!!


從那個洞裡面給它聞下去會有陣陣香氣捏...這速玫瑰花的味道!!


妹妹倒是聞得挺認真ㄉ !!


這裡專賣女生的東西喔...趕快進去瞧瞧唄!!


這是洗衣槽...妹妹被放進企還開心得很咧!


織布機


我也覺得新奇好玩唷!!


到此一遊...蓋戳章留念是一定要ㄉ


妹妹享受著森林芬多精spa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妹妹有多重了...


放下來輕鬆多了!!...

其實我是怕你掉下去捏!!


還是給爸比抱最有安全感惹


雲霧緲緲...山上的溫度果然比山下溫度低了許多...正值酷暑...居然有稍些ㄉ涼意


小姐姐逗著妹妹開心哩 !!


本來想走走東埔吊橋的說...迷有想到居然在維修


好大的空地...讓妹妹開心地跑跑跳跳喔!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飯店!!


我們住的是日式四人房...從窗戶看出去就可看到傳說中的彩虹瀑布...


飯店有附設小小遊戲室...但適合小小朋友來玩啦...一個溜滑梯...二個人就塞滿了!!


NO!NO!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一個人就爆了!!


這個人又開始爬溜滑梯了!!

 

 

這次行程主要是要來東埔泡湯的...我們在吃晚飯前還去參觀了帝綸著名的洞窟溫泉SPA

媽咪基本上是不愛泡湯啦...所以打著如意算盤完美計劃...打算讓爸比帶我們泡湯就好了...

而媽咪只要負責拍照為這次的旅行留下美麗的回憶就好了...

回房間...爸比居然說有裸湯捏...那他想企泡裸湯...

我的媽咪聽了當場發火了...她說她一個弱女子怎麼可能有辨法一次顧二隻...

爸比一個人舒服自在地泡裸湯...而她要冒生命危險照顧小孩...

結果咧.....

結果是晚餐結束後...爸比說他暈車了...頭很痛...想睡一下...

結果睡到隔天早上7點...

留下我們母女三倫也沒辦法企泡湯...只能也早早入睡惹...

所以我們的東埔溫泉之旅泡湯惹...

 

再見囉!!帝綸飯店...